我来说两句已有52条评论
我的态度:


点击图片更换
    
最新 最热
2020-11-20 08:37:48 默认站点网友
之前评论过了,只是忘了说明小区名字了。荆胡小区五号院一共4套房子的水电都是李旭辉师傅做的,从专业技术,到做工质量以及服务态度方方面面都表现出一定的水准,很满意哦。好评,必须的!
回复 支持4
2020-11-19 19:01:45 默认站点网友
同辉水电值得信赖! 一共4套房,从细节到整体 李旭辉师傅尽心尽力的做到最好,包括水管子里边的杂物都清理干净,还积极的和上下楼层的业主沟通,不怕麻烦,找物业协商解决施工期间的各种问题,免除了我们的后顾之忧。真是做工认真细心,态度热情耐心,技术过硬。为李师傅点赞!
回复 支持4
2020-06-22 15:59:20 默认站点网友
默认站点网友 于 2020-06-05 11:36:31发布
我是正商智慧城3期32号楼,水电已结束,同辉水电师傅李旭辉师傅干活不错,很满。
是吗
回复 支持4
2020-06-05 11:36:31 默认站点网友
我是正商智慧城3期32号楼,水电已结束,同辉水电师傅李旭辉师傅干活不错,很满。
回复 支持3
2020-05-27 16:44:53 默认站点网友
买空调买格力,干水电找同辉,这是我的评价,我家160平方的房子,同辉水电的服务真的很到位,当时由于铺地板转的师傅把我们家的水管给弄烂了,地板砖师傅不承认,我又给你们同辉打电话当时李经理安排人过来修好后,我问多少钱,李经理说不要钱,说实话我真的很感动,现在这个金钱时代,竟然还真有不把钱看太重要的
回复 支持6
2020-05-11 15:22:52 默认站点网友
表扬魏涛师傅,踏实肯干,技术精良,值得信赖。
回复 支持7
2019-11-21 07:05:01 默认站点网友
我是高新区升龙又一城AB区8号楼二单元的业主,委托咱们同辉水电做的水电工程,我很满意,对施工的两位小伙子也十分认可,给他们点赞!!!
回复 支持8
2019-04-20 15:46:02 默认站点网友
水木清城北苑,原来由同辉做的水电,觉得不错,全屋开关也来找同辉了,一如既往的好,工长李旭辉师傅认真细致、态度好,点赞!装暖气片的时候还找同辉。
回复 支持10
2019-02-17 20:29:29 默认站点网友
我是东润玺城二期业主,魏涛师傅工作超级认真,速度快,质量好,做工细,有耐心,态度优。给魏师傅超五星好评,特此郑重请求同辉领导给魏涛师傅嘉奖!3号楼业主来看了赞不绝口,要走了联系方式,说一定要让魏师傅去他家干活。
回复 支持14
2019-01-28 21:33:30 默认站点网友
我是河南有色地质家园A区的业主,非常感谢贵公司李纪宗经理及其水电装修团队,水电安装师傅敬业,程序严谨,施工方案合理,施工质量杠杠的,特意留言表扬!!!
回复 支持13
2018-12-25 09:56:59 默认站点网友
不错!
回复 支持11
2018-12-06 17:03:00 默认站点网友
我是祈福尚都A区8号楼2单元19楼西户业区,由程宾,程炬两位师傅安装水电。施工中他们热情负责,质量至上,一切为客户着想,业主对二位非常满意!
回复 支持13
2018-11-15 21:22:56 默认站点网友
我是东区未来华庭业主,我们家是由王杭豪,陆洋进行的水电改造,两个年轻人吃苦耐劳,干活认真负责,做工细致,提出表扬!!!
回复 支持11
2018-11-15 12:48:07 默认站点网友
我是科新苑A区4号楼业主,我是同辉水电老客户。我家先后有3套房都是同辉做的水电工程。我对同辉的企业放心,对同辉的工程质量放心,对同辉透明的计费放式放心,更对同辉的施工师傅的手艺放心。我家刚完工的这套房是由两位程师傅做的。程斌师傅施工手艺高超,程炬师傅认真仔细,两位师傅的施工我十分满意。施工现场整齐干净。施工后两位师傅又把现场打扫的干干净净。我对两位师傅的认真态度而折服。以后如果我家还有水电工程,那么同辉将是毫无疑问的第一选择!
回复 支持13
2018-11-01 19:08:40 默认站点网友
我是宏江瀚苑11-1-203业主,由王杭豪,陆洋两位给我们安装水电,施工中,他们工作认真负责,踏踏实实,业务熟练,一心为客户着想。我要为两位充满活力的年青人点赞,为同辉水电点赞
回复 支持11
2018-10-22 22:57:01 默认站点网友
我是荣邦城业主,我家水电改造由同辉专业水电公司承做。李纪宗经理亲自上门帮我家设计方案,并委派热心工长李旭辉及技术熟练的程宾师傅为我家水电施工。程宾师傅干活踏实,水管热熔时程宾和程炬两位小师傅相互配合、认真负责,收尾工作打扫干净彻底!同辉公司从领导到师傅们能够耐心解答客户的疑惑,积极沟通为客户考虑。同辉水电专业技术好,质量有保障,我们非常放心。我家对同辉专业水电公司李纪宗经理、李旭辉工长、程宾和程炬师傅的专业、敬业、耐心的服务态度以及团队合作精神表示赞扬,感谢你们!感谢同辉水电公司!感谢与同辉水电公司的缘分!
回复 支持11
2018-10-11 21:35:40 默认站点网友
我是永威逸阳溪畔16号楼业主。因为父母无意中乘坐顺风车知道了同辉公司,感觉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公司不会让人失望。果断选择同辉。事实也没有让我失望,从顺风哥李经理前期规划设计水电,到牛洪涛工长和陈巧伟师傅具体施工,处处严谨专业。我非常满意。祝同辉水电越来越好!
回复 支持10
2018-09-19 22:28:01 默认站点网友
我是阳光四季业主。最初想请装修公司,但后来朋友介绍说,同辉做得不错,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和李纪宗老总进行联系,李总为人实在热情,极具专业素养,帮忙就总体规划设计提了不少中肯建议。在确定请同辉帮忙做水电以后,李总委派工长李旭辉和员工王杭豪实施具体工作。工长李旭晖认真负责,详细回答我每一个问题。王杭豪做事积极主动,善于从顾客角度和利益考虑问题。整个工作细致严谨,规范认真,他不主动向顾客推销高价格材料,但在面临您顾客询问时会认真从顾客角度考虑并给予好建议,做事特别让人放心。
回复 支持14
2018-09-19 00:07:39 默认站点网友
不错
回复 支持16
2018-09-10 17:13:25 默认站点网友
我是水木清城11号楼19楼业主,程宾服务态度完美 安装快速,工长李旭辉认真负责,施工完成后现场清理整洁,赞!
回复 支持12
52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